我和穿黑丝袜的跳舞师长教师

校园小说   2021-10-07   


我读高中的时刻,有一次年级上要排一个跳舞,而我竟被鬼使神差的选中了。带我们排练跳舞的是校里刚分来的一个女教师,姓方,人长的异常之不错,尤其是那双玉脚,固然我在校园表里已经仰望过无数遍了,可是却大来没有机会接近,此次可不是天上掉落下来的大馅饼么!我们应用课余时光排练,地点就在校小会堂,每周二,四,六排。每次她老是穿戴高跟鞋来,然后大手包里掏出一双舞鞋来换上,排练停止后,天然也要如法炮制一番。每当这时,我的眼睛(我想)老是直勾勾的看着她的每一个动作,脑筋里充斥了幻想,排练的时刻,那双高跟鞋就放在一边,有时我不由得去看一看,似乎每次排练,我满脑筋想的都是怎么去获得方师长教师的那双脚。
幸好我的跳舞基本好,始终没有被她敲出马脚,而我为了能和她接近,也常和她在一路,她似乎越来越爱好我了。她那知道我(乎每晚想着她来手淫呢!也许是因为新来的缘故,方师长教师做事丢三落四的。这不,一个周四下昼下学后,我吃紧的赶到小会堂,方师长教师穿戴高跟鞋站在门口,冲我喊道,我的手包忘在办公室里了,快去帮我拿来,我听了心下一喜,匆忙跑去。进了办公室,拿起手包就窜入了茅跋扈。静静的打开手包,只见琅绫擎有一双美丽的浅口舞鞋,轻轻的送到嘴边舔了起来,大里到外,大上倒下,没有漏掉落一处,这是我第一次密切接触方师长教师的器械,心境天然特别冲动,更让我惊奇的是,师长教师的包里居然还有好(双袜子,我细心数了一下,有五双之多,都是穿过没洗的。个中两双长袜,外有三双短袜,我再也不由得,掏出早已举头横目急弗成待的小鸡鸡,套上一向长统袜就开端手淫,临走,实袈溱是舍不得,就悄悄的拿了一双已经穿的发黑的白短袜塞在裤子里,把那贪污掉落了。等我吃紧赶到时,师长教师又骂我弄的迟。终于有一次是个礼拜六,她穿戴高跟鞋吃紧赶来,打开手包,发明忘记带舞鞋了,她是新来我们黉舍的,在外面租房子住,离黉舍也蛮远的,这下可好。
到了她家,我才发明,她家并不大,只有一个卧室,一个厨房,和一个卫生间。她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我说,师长教师,你的鞋…,师长教师哼了一声, 啊,帮我脱了,于是我立时凑上前去,轻轻脱下师长教师的高跟鞋,一只美丽无比的美人涌如今我的面前,白净的金恋包在黑透明水晶丝袜里若隐若现,足弓很高,脚趾纤长,指甲修剪得很华丽,外族无的指甲油,特别是有一股沁人肺腑的幽喷鼻飘来,让我沉醉不已,趁着师长教师没留意,我拿舌头在那丝袜脚上舔了一下,师长教师似乎也没有发明。我还想要帮师长教师脱袜子,师长教师似乎没听见,说,叫我拿着家里钥匙,去把鞋修一下,我立时拿起两只鞋就跑,师长教师说,拿那只坏的去就可以了,好的带去干吗。我只好把那只好些放在了床边,不宁愿的走了。出了家门,我显灰了个寂静的处所,把那只高跟鞋拿出来狠狠的闻,又用舌头大里到外舔了一遍。又挂在小弟弟上就想手淫。可我想她家里必定还有很多好的器械,可不克不及错过了。就强迫本身没有射,先去配了一把她家的钥匙,然后在去修鞋,一路上只要没人的处所,那鞋子老是在鼻子上的。
师长教师越来越高兴,让我用嘴解开明日袜带,又用嘴脱下黑丝袜,把那白里透红赤纯的喷鼻脚又细心的舔一遍,还特别把脚趾缝里舔了个高兴,师长教师很高兴,似乎也忘记了脚扭了,带我去打开她的鞋柜,只见琅绫擎尽是舞鞋,高跟鞋等,那种喷鼻味劈面而来,我一只只的闻以前,只觉的师长教师越来越美,我的确飘飘欲仙了。我又把师长教师的喷鼻脚捧起来竽暌怪享用一遍,师长教师的脚上就像刚洗过一遍似的,(乎没有什么酸酸的味道了。可是小鸡鸡却一向在闹情感,我欲望师长教师给我做footjob, 可是师长教师就是不合意,但赞成我当着她的面手淫,我只好闻着师长教师的丝袜和高跟鞋手淫,我毕竟刚玩过一只活生生的脚,草草的就把问题解决了。那天天不早了,师长教师想尽办法把我撵回家,临走时,把她当天穿的那双鱼网丝袜送给了我带走。我极不宁愿的走了。谁知道不久后的一次练舞玩后,师长教师又把我留了下来,我又一次送她回家,在她家,我在一次进入了天堂。师长教师今天穿戴一身黑的职业套装,肉丝袜和那一双我曾经见过的白高跟鞋,身上披发出一股淡淡的喷鼻水味。
师长教师坐在床沿上冲我笑了笑,小声说,今天我还想要。我也笑了笑,坐在地上,两条腿曲折着放在床两边。师长教师的右脚伸过来,我急弗成耐的就舔起了那鞋。师长教师叫我先舔脚,我就直接把那只穿戴丝袜的脚放在唇边亲吻了起来。这种丝袜显然没有那天的好,凭触觉就可以认为,但放在脸上的感到也很好梦。今天她脚的味道好象比那天要淡一些,必须要深吸才能嗅到那种酸酸的气味。我就这末用她的脚在我脸上摩擦,她的脚也赓续的合营我。就如许亲了一会,我感到到下面开端起了反竽暌钩。这时,她穿戴高跟鞋的左脚也抬了起来,一开端用鞋帮蹭我的脸,后来干脆用鞋底。她的鞋还算干净,不过鞋底上也有尘土。我却顾也不上那末多了,伸出舌头去舔她的高跟鞋。那尖利的定着铜底的鞋跟因为她不太好控制不时地硌疼我的脸,但我却在稍微的苦楚悲伤中领会到前所未竽暌剐的快感。我的小弟弟已经很映了棘即使隔着一层裤子,照样被她发清楚明了。她用穿戴高跟鞋的左脚轻轻的踢了一下,吃吃的笑了。
回到家,师长教师很知足我修的鞋,只是很奇怪为什么这么久。这时刻时光还早,师长教师忽然问我,为什愦我经常盯着她的脚看,是不是爱好她那双脚。我不敢说。师长教师就自言自语的说,其实我也挺爱好本身的脚的。师长教师又问我爱好脚的什么,我却答不上来,师长教师就笑着问我,那双短袜拿去了?那天的舞鞋为什么那么湿,又责备我刚才悄悄的舔脚,又说那双坏了的高跟鞋怎么那么干净。我见师长教师什么都知道,不敢撒谎,只好全招了,并求师长教师保守机密。师长教师笑着氲天然天然,又说你要爱好舔我的脚,那就让你舔舔吧。我一想梦寐以求。就立时凑上前去隔着美丽的丝袜舔了一口,师长教师痒的咯咯笑了起来,师长教师的脚固然下昼跳了舞,有些恶味,总的来说照样令人知足的,特别是脚喷鼻中淡淡透出一种少女的醇喷鼻,最是令我梦寐以求。我把拿脚面脚底全清除一遍,全部袜子已经湿末路末路,我不知不觉就沉醉个中了。师长教师开端常识轻笑,到后来的确笑的喘不过起来,使劲把脚往回抽,我逝世命抱住,可是我换另一只脚的时刻,师长教师又很合营。
我再也无法忍耐,放下她的脚,着手解开了裤子,掏出我的瑰宝,求她为我解决,此次她没有否决。还大手包里掏出一只丝袜让我套钥洇鸡上,我还弄了一大堆丝袜放在身边备用。我高兴的将近飘起来了。她先是用鞋尖在我的肉棒上轻踢了一下,接着用鞋底渐渐的磨,然后又用鞋跟轻轻的按,同时,另一只穿戴丝袜的脚一向的玩弄着我的小丸子。为了让她的脚加倍便利,我把裤子全脱了下来,光着下身坐在冰冷的地上。她玩了一会,左脚伸到我的鼻尖下,我会心的咬住她的鞋跟,帮她脱下来。她把我的瑰宝夹在两只脚中心,开端高低的活动,而我则把她的鞋扣在脸上,深深的闻那好梦的味道。她的动作相当愚蠢,夹的力道时紧时松,频率时快时慢。我有些焦急,让她脱掉落丝袜,用赤脚来弄。她赞成了。她的脚很白,很凉,而我的小弟弟黑红,很热,两者的反差太大
她一只脚一向的持续刚才的动作,把我的瑰宝放在另一只脚大脚趾和二脚趾之间的小窝里一向的捻,然后试图把它夹裹足趾中心。她的脚趾很长,所以很轻松的就做到了这一点。但可能因为日常平凡总穿尖头高跟鞋的原因,她的脚趾裂缝很窄,所以她只能大脚趾尽量往下绷,其它脚趾尽量上翘,然后一向的做机械袈渌动,有时甚至不得不稍微侧一下身。她不克不及很好的┞菲握她的脚,有时把我弄的很疼,但我尽量忍住。忽然师长教师嫌热把上衣脱了,露出挺拔的酥胸,我再也不由得了,忽然间一泻千里。把师长教师的脚上射的到处都是,师长教师也没有嗔怪,反而低下身子帮我哈起棒来,不一会儿我的那话儿又硬了,我此次再也不由得了,一下把她按在床上隔着丝袜小鸡鸡就开端乱闯,撞着撞着撞到了洞口怎么也毫不去,亏得方师长教师用手帮我,终于搞进去了,方老法的小穴就像会吸人一样,弄的时侯还赓续浪叫,保持了五六分钟我实袈溱不由得了精关一松全射在了小穴里,真是爽翻了天了.
可她又不肯意耽搁教授教化,于是穿戴高跟鞋教我们,我站在第一排,看着方师长教师那双秀脚,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方师长教师今天似乎特别美丽,脚踏一双诱人的黑高跟皮鞋,腿上裹着黑长统水晶丝袜,大腿上还系着明日袜带,琅绫擎模糊约约是一条红内裤,外边则是一条短裙,膳绫擎是一件通俗女式宽衣。合法我馋涎欲滴的幻想着的时刻,只听卡拉一声,方师长教师摔倒在地上,我匆忙大梦中醒来,上去扶住方师长教师,本来是高跟鞋的一只跟掉落了,师长教师的脚也崴了。我看见方师长教师委屈的眼中挂着强忍着的泪水,我的心都要碎了。师长教师假装没事人一般的挥挥手叫其他人先走了,却把我留了下来。等其他人走完了,方师长教师才对我说叫我扶她回家。我立马准许了,就急速打的送她回家。
后来方师长教师天天和我做直到我上了大学,后来据说方师长教师也嫁了人,但婚后生活很不如意,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方师长教师的┞飞夫不会伺候脚。但我和方师长教师却老是难舍难分,每次回家老是要拜访方师长教师(次的,我在黉舍里,也经常收到方师长教师给我的特别惊喜,特别是每年我的生曰那一天,方师长教师的赠礼是大来不曾掉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