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秘学姐馨儿(06)

校园小说   2021-10-09   

字数:3796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第六章
  阿华?馨儿你今晚真美!还有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些,我真感觉像做梦一般, 馨儿?不要那么客气啦,其实我挺理解你们留学生的,你家里刚刚出了这么大的 事情,我应该的,对了你父亲还好吧,阿华?危险期是度过了,就是现在生活不 能自理,这次要不是你帮我跟学校申请特殊照顾,要不我真被送回国了,对了为 什么今天你让我在后台那么演,难道你不喜欢佳强那小子?
  馨儿?怎么说呢,其实我们小的时候就认识,如果不是他的出现我和张强也 不会发展成这样,还好趁早认识到他的人品,我和佳强那因为太熟悉了是一另外 一种感觉,可能我想的会更长远一点,毕竟我们现在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处理不 妥当恐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我把他当成自己的亲人!
  听到这些我感动的想哭,看来馨儿还是没有忘了我,只是考虑的更多所以才 会这样对我,倍感内疚。
  阿华?你这么想也对,不过这小子应该不会像张强那样对你,他就是个禽兽 馨儿?我知道,不提他了好么都过去了,不管怎么说这次多亏了你,所以咱俩就 都别谢来谢去的啦,阿华?如果我有你这样一个女朋友我就好啦,绝不会让你受 一点伤害。你说佳强是亲人那我呢?
  馨儿乖巧的问到?嘻嘻,不告诉你,我没有那么好啦,再说啦你喜欢我哪里? 
  阿华毫不掩饰的解释道?恩,你心地善良,不像其它人歧视我们,而且你还 这么漂亮,身材也好,我们就喜欢你这种丰满身材的馨儿突然像小女生一样的撒 娇?讨厌啦,你们想的什么我还不知道,刚才你做过什么你忘了啊我突然一惊, 馨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开放啦,她听到这些赤裸裸的调戏竟然不生气,反而很享 受这感觉,怎么气氛这么暧昧阿华惭愧的低下了头?额,对不起刚才可能做游戏 的时候我动作可能过分了。
  馨儿?好了啦,没生你气,我理解你来这边这么久没交到女朋友阿华?她们 可不那么想,不过我现在已经知足啦,对了我还有个小小请求不知道……馨儿? 哦?说说看
  阿华?就是下周别的学校的原来我家那边朋友来,他每次都领不同的女友还 嘲笑我,我想这次请你帮忙馨儿犹豫了一会羞羞的答应?恩,好吧
  阿华?真的太好了,走我们进屋再玩会!?然后我听到关门的声音,看来是 我想狭隘了,馨儿因大学时期感情经历不顺利导致她害怕再受伤,对于我的感情 从未忘记,可能像她所说我们的时间未到,而且我特别了解她,对待老幼病残都 没有抵抗力,同情心泛滥,有一颗博爱的心,从小就这样,因为阿华等人他们身 份不被尊敬,而且单单他家里出了事故,以馨儿的脾气肯定会同情他帮他,但是 为何馨儿会和他们如此暧昧,也是馨儿不像以前是含苞待放小姑娘,现在早是鲜 花盛开的年龄,早听人议论女神欲望是很强,从平时装扮也能看出,馨儿并不在 意别人欣赏她的好身材,而且对那些品头论足反而津津乐道,这也能说明她内心 也希望在异性前展示最美的一面,就像发情期的孔雀一般才会开屏争艳!
  周末到了,我守在馨儿的寝室楼下,等待我的猎物出现,没等到我的女神, 却看到的是阿华,能看得出他今天特意装扮了下,穿上了灰色西服,人模狗样的 看样子今天要让馨儿帮他挽回男人的面子了,我这时耐心的等待了一会,这时电 脑传来开门声,我兴奋的带起了耳机仔细的听着胖子,FUCK这妞太正了?什 么?居然是他俩来到馨儿的屋子做什么快看,好骚的内裤?胖子的声音,难道今 天馨儿穿的T字裤刚才吃饭穿着衣服很保守,没发现这么有料,刚才看她迷人的 身段,我差点没把持住,比我上回草的那个中国小少妇还丰满嘿嘿,那泳裤被她 绷得紧紧的,哎阿华真有福气,我们只有看看的份啦,哼你懂什么?阿华不见得 跟她发生了什么,我太了解阿华了,这种女人当你征服了之后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而且我可以断定她肯定在床上很骚那种,刚才我们在水池里我偷偷的碰到她腿了, 她瞪我但是没有反抗,我就知道我有戏,真的么?那然后呢
  她这种人很好面子,怎么敢声张,我就趁阿华没往这边看的时候,嘿嘿狠狠 的抓了她俩把翘臀,手感皮肤都一流,快把内裤放那,今晚我就把她拿下这俩个 色狼来翻馨儿的衣物,翻完关门离开了,听到亚瑟的话我很震惊,看来我还是不 了解馨儿,被调戏了都还不反抗这是什么情况?馨儿真到饥不择食的地步了么? 半小时过后,馨儿和小红她们进屋了,俩人闲聊这,突然小红问到馨儿喜欢阿华 哪里,馨儿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最终就说出来阿华人好,小红哈哈大笑后说馨 儿不实诚,并跟她开说她自己的亲身体会馨姐,你不诚实哦其实呢也不瞒你说, 亚瑟是我第二个外籍男友,我跟他们在一起就是为了爽,其实我也知道他们找咱 们也是为了发泄,既然都有需求就凑一块了呗,虽然跟他们在一起会引来国人的 白眼,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因为他能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馨姐我看阿华哥 傻傻的没想到找到你这么一个美女,也算是他的福气了哦额,其实我们也是刚刚 开始,还再了解当中
  嘿嘿,我相信等你体会后就会像我一样上瘾啦?一阵欢笑的打闹声,当当当 的敲门声音,来来美女们,送来的外卖和酒我们就在这晚餐啦!是阿华他们来到 馨儿的房间看来他们晚上要准备在这捉一宿的节奏哇!欢声笑语他们大概吃了一 多小时,亚瑟很会聊天,基本上都是听他一个人讲诉在家乡发生的有趣故事,再 加上有徐胖在旁边捧,逗的小红和馨儿是哈哈大笑,最后他们就各回各屋子,房 间肃静了许多,没任何动静,这时我也放下了耳机疲惫的闭上双眼,不知不觉中 我做了个梦,梦里的馨儿离我是那么的近,甜甜的对着我笑,我伸出手想抱住我 日思夜想的女神的那一刹那,馨儿的画片泛起水波然后淡淡的消失了,我一惊的 睁开了眼,还好是梦!我看了看表已经是凌晨1点了,开启监听器房间仍然一点 动静没有,馨儿她们应该是睡了,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一阵敲门声, 馨儿?谁啊
  亚瑟?小红呢,我亚瑟
  馨儿?哦?她怎么不在了,刚刚我睡着了,你等等哦?穿衣服的声音,然后 馨儿打开门,?进来说,这么晚也不知道她哪去了,你给她打电话啊亚瑟?手机 关机了,真不叫人省心,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了馨儿?哦没事,那你去赶紧找找 她去啊,这么晚别再出什么事情亚瑟?其实我跟她也不算是朋友,认识也没多久, 我感觉她并不是很诚心跟我在一起,可能在你们眼中我们很贫穷,所以总是被看 不起,虽然身边总有人陪伴其实也都是这样的,哎我好羡慕阿华,今天见到你之 后我更加感觉到自己很自卑,你是那么的优秀,你看我说这些干什么这么晚亚瑟 来馨儿的房间干什么,更巧的是小红不在俩个人独处,难道这一切都是事前设计 好的么?很明显现在亚瑟再跟馨儿打感情牌,这小妮子还蒙在鼓里呢!
  馨儿?没关系的,其实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曾经也独自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呆过,过着那种漂泊流浪的日子,最后我没坚持住所以又回来了!
  亚瑟?你不仅人长得漂亮,心肠也好,跟你聊天很开心真的?接下来亚瑟跟 馨儿分享的自己的穷苦身世,经历很多白眼嘲笑,最终取得这次出国留学的机会 准备回国大展身手,馨儿?那你下学期也不在这边了是么
  亚瑟?是的,不过我在这边最舍不得就是交了几个中国朋友,今天算上你一 个,也是最美丽的一个,相见恨晚哦,也得感谢阿华,等我走了以后你要帮我好 好照顾阿华,他为人比较正直,容易被人欺负!
  馨儿?其实……其实
  亚瑟?其实你俩并没有真正的交往对么,其实我早都看出来了,馨儿?恩, 不过今天看到你们朋友之间友谊这么深我也很欣慰呢,也好羡慕你们!
  亚瑟?别说真交往了,就能跟你这种女孩在一起就已经很开心了,我想阿华 也是这么觉得的,我想跟你拍个照片不介意吧,馨儿?可以,别给我拍丑啦 
  亚瑟?放心吧,我可是专业的,再说你是360无死角,我先给你分享下我 的作品集馨儿?哇,你好有才华,这都是自己拍的么,真美亚瑟?都这些年积累 起来的,我每到一个地方,就把当地的风土人情拍下来留作纪念俩个人就这样你 一句我一句的聊天了近1个多小时,聊天的过程中感觉馨儿并不是很讨厌亚瑟, 相反还跟他谈及以往的感情经历,这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馨儿有过二段感情经历, 最近一个竟是一个外国留学生,上大学时也正因他才选择的英语系,可现在已经 分手快一年了,当然张强那就不算了,馨儿?不早了你快回去休息吧?然后房间 又恢复了平静。然而我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明知道亚瑟来者不善担心馨儿,却 又似乎盼这看他们能发生什么!而从今天的亚瑟的表现来看,他是个泡妞老手, 阿华在他面前弱爆了!
  回到学校,馨儿似乎和阿华又回到以往没什么特别之处,看来馨儿只是处于 同情帮助阿华而已,但是馨儿能接受外籍男友的这个事实让我很震惊,他们看似 一个个平时绅士的很,但是床上都很野蛮,最近听说森树和馨儿有过几次近距离 接触,事情是这样的馨儿寝室室友电脑坏了让他帮忙去修,女生对这东西都比较 白痴,这样一来都让他帮着解决问题,当然馨儿也一样,据说通过这事俩人还加 上了微信!馨儿怎么会知道她就是这个变态的宅男的意淫对象!
  我和芊芊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这小妮子最近忙什么呢,我也 没太关注部里活动,正值圣诞节心思看看她怎么过,下课回到部里看到芊芊和刚 开学认识的学长王磊聊着天,芊芊的表情眉飞色舞的,不对啊这才几天就移情别 恋了!我敲门进屋咳咳俩声?部长大人圣诞节我们部里没有活动啊?,芊芊见我 冷下脸说?你还知道你是文艺部的啊?然后转过头继续和王磊聊天,似乎把我遗 忘在角落里,唉……这是什么节奏,是想给我压力让我有危机感么?我收拾收拾 东西招呼都没打就出去了。女人的心真是搞不懂,无所谓了反正我心属于馨儿的。 想到这不行圣诞节我准备要找馨儿去过!本帖最近评分记录夜蒅星宸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