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我会恨死你喔

都市小说   2021-10-12   

林天宝几经辛苦,终于搭上了在大百货公司做售货员的辛小甜。小甜人如其名,样子十分甜美,貌似朱茵,天宝立下宏愿,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这可爱的小妞儿。

两个月后,他们约会了,很快成为情侣,拍拖,但天宝并不甘于此。

这晚,他和小甜坐在公园,他搂住了她,阵阵幽香,他已欲念频频,他哄了过去索吻,小甜侧着头说︰“别这样嘛!”

“可爱的小姐,给我一个吻吗?”

“才不要哩!吻了一下、就有无数个的了。”

天宝看她没有生气的意思,胆子就比较大一点了,伸出双手,就把小甜抱住了。小甜推拒两下,也就不动了,天宝就吻了过来。小甜把脸转向一边,不让他吻,经不起天宝的数次索吻,小甜就把嘴张开了。

天宝吮吸着她香甜的舌尖,热吻著滑美嘴唇,吻过了无数次,小甜就自动吻他了,这种无言的热吻,再加上天宝的抚模,小甜已变成一个软绵绵的人了。浑身上下,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天宝再伸手,就摸到她的胸部里面去。

“不要嘛!会痛的,轻一点哦!”

“我知道的,我会小心的。”

一对丰满的乳房,已经被天宝摸住了。小甜把眼睛闭上了!口中喘著长气。天宝的手指,轻捏著乳头,小甜全身麻麻的,整个的身体都倒在小甜的怀里。

“小甜,你觉得舒服吗?”小甜也没答话,是轻轻哼了一声。“拿出来让我吻好吗?”“这里怎么可以呀?羞死了!”“那么,到我的住处去好不好呢?”“我不要,跟你去会胡来!”

“保证不胡来,一切尊重你呀!”

天宝一面说,一面抚摸着她的乳尖,尽量的挑逗她的性欲。小甜被挑逗得浑身好难过,她脸飞红,嘴唇干。只好也抱住天宝。一只手儿,有意无意的碰到了天宝的下面,天宝被碰得那根肉棍也有些硬了,把裤子顶得好高。小甜看得吞了吞口水,并隔着裤子捏了捏道︰“这是什么东西?翘得这么高!”

“我掏出来给你看看!”

“在这里怎么可以,你是故意整我丢人!”

天宝道︰“为什么会丢人?”

“这是公共场所,又不是房间,叫人看了多丢人!”

天宝抱紧她道︰“到我的住处去吧!”

“去了就会被你弄死。”小甜娇羞地说。

“不会嘛!你喜欢才要,不好的话你可以不要。”天宝实行甜言蜜语。

“你就那么有信心。”

“我有信心,你不信又有什么办法?”

小甜低头没有回答。这时,天宝也不管小甜愿不愿意!拉看她的手就出了公园。

“你这是干什么呀?把我拖得要倒下去了。”

小甜跌跌撞撞地跟着出了公园门,两人就站在路边,叫了部出租车,天宝拉着她就上车。因为车上有司机,小甜无法讲话,只好用手在他的大腿上,用力捏了一下。天宝痛得要命也只好强忍着,乘机捉着她的小手。

车子风驰电掣似的,马上就到了门口,付完车费,天宝拉着小甜下车。开门进屋。

“这是什么地方呀?半夜三更把我拖到这俚,你一定不存好心。”

天宝说道︰“什么话,是请你来的。”

小甜道︰“我以为是被坏人绑架来的呢!”

两人说笑着,天宝便开了大门,进入了自己住的房间里。

小甜向四周看看道︰“这里就是你一个人住呀7”

天宝道︰“加上你,不就是两个了。”

“我是问你,是否一个人住这里,另外的房子有没有人吗?”

“这里很清静, 有我一个人。”.

小甜道︰“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不害怕呀!”

“我怕没有小姐陪我,可是今晚我找到了。”

小甜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天宝就来抱她,她用很巧妙的方式,就避开了。

天宝道︰“怎么这样嘛?这里又没有人。”

小甜道︰“我知道,你的意思就是要找没人的地方。”

天宝道︰“你知道就好了,何必要躲我呢!”

小甜道︰“你是主人,应该尊重客人,怎么拉拉扯扯的。”

天宝也不管许多了,冲上去一抱就抱住了她,小甜也没有再拒绝,同时也倒在天宝身上,天宝一面吻,一面在她身上抚摸。

小甜口中说道︰“不要这样,不要嘛!”

可是她身体却紧紧的贴在天宝身上。天宝慢慢的将她的上衣解开了,又很巧妙的,把她的衣服脱了下来。

小甜道︰“哎呀!怎么脱人家的衣服呢?这样不好嘛!”

但她话还没说完,乳罩也被解下来了。

小甜急急用手遮住了乳房,天宝趁机仔细的欣赏她的乳房。雪白的嫩肉,丰满而富弹性,乳头像一个红樱桃似的,红嫩欲滴,真是美得不能再美了。

天宝道︰“好漂亮的乳头,让我吃一口好吗?”

小甜道︰“厚脸皮,不行呀,我还没有给男人吃过呢!”

天宝道︰“那就给我吃一次好了。”

小甜道︰“要轻轻舐一下就好了,不能吸呀!”

天宝用手捧看乳头,伸出舌尖来,一口一口的轻舐著。

小甜被舐弄著,全身都在发抖了,天宝吸舐了一会儿,就伸手解下她的牛仔裤。

小甜道︰“哎呀!不行啊!你怎么一点儿也不客气呀!”

她边说边按著裤子,可是已经被他脱下来了。好妙呀!原来小甜里面没穿三角裤,长裤一脱,现出了全部真实情况。细细的腰,圆阔的臀部,一双均称的美腿,细白滑润的…..

天宝看到了也摸到了,心里高兴得要发旺了,赶紧把自己的衣裤也脱个精光,两人赤身裸体地抱在一起。天宝吻著小甜。小甜半闭着眼睛,也伸手在天宝下面摸索著,天宝赶快就把那根硬硬的肉棒,送到小甜的手里。

小甜伸手轻摸,手一摸到,心里一惊,她睁开眼睛道︰“你站起来,让我看看。”天宝站了起来,他送上了那恨肉棍,挺直在小甜的面前。

小甜一看,就翻著大眼睛道︰“我的天,怎么这么大的东西,我从来没见到过。”

天宝笑道︰“弄到你那小肉洞里,你一定会舒服得上天。”

小甜道︰“你骗人,会弄死人的,我那里受得了这么大的东西。”

“这又不是假的,你摸摸,货真价实,包你满意。”

小甜道︰“不要脸,你自己夸大,我也不喜欢。”

天宝道︰“不喜欢就算了,我来穿上裤子好了。” “等一下嘛!那么小气,让我摸摸再说。”

小甜说著就用双手握住大肉棒,轻轻揉了起来,天宝被揉得,神思飘飘的,那根肉棒又翘得高高的。小甜手握著大肉棒,身子就住床上一倒,天宝就跟着坐在床沿,也摸弄起来。小甜就用手握紧了他,用力的套动了起来,把天宝的大肉棒,套弄得跟铁一样坚硬,还在一跳跳的。

小甜把大腿叉开来了,两人在床上,互相的揉摸,女的紧紧的套动着大肉棒,男的在女人大腿间轻轻抚摸,来回不停的扣着她的阴蒂。

小甜被弄得忍不住了,就问道︰“天宝哥,你玩过几个女人了?可以告诉我吗?”

天宝道︰“没几个,都找不到。”

小甜道︰“现在我不是被你找到了吗?” “我现在被你摸得真快要忍不住了。”

“我也一样呀!”

天宝道︰“我们两个来弄一次看看!好不好呢?”

小甜道︰“你会好粗鲁吗?你那么大,会痛死人的。”

天宝道︰“我的经验不多,但你可以教我呀!”

小甜道︰“我是有玩过几次,可是那东西很小,满好的,你的这么长,好怕人。”

“先弄一半进去,如果不痛,就都弄进去。”

小甜道︰“现在逗得人难过死了,不插进去也难过,插进去又怕太大。”

“弄一些试试嘛!尝到好处了再弄多些。”

小甜实在忍不住了,就把身体睡平了些,两腿叉得开开的,说道︰“你上来吧,要轻轻顶进去。如果我叫痛,你就停住哦!”

天宝翻身骑到她身上,小甜就用手,帮助他对准了入口。

“顶进去吧!要轻一点。”

天宝挺起了,很小心的撞进去。

小甜道︰“哎呀!好痛,好涨,你已经顶进去了!”

天宝也感到 一紧,紧紧的被套住了,天宝顶动了机下,那根东西被他顶进了一半。小甜把嘴张得好大,并且叫道︰“哎呀!弄进来了,好长啊!涨死我了!”

天宝道︰“才插进去一半哩!还有一截凉在外面。”

小甜娇喘著说道︰“慢慢来嘛!不要急,我会尽量给你的,要一点一点的进去。”

天宝道︰“再顶一些进去好吗?”

小甜道︰“等一下嘛,会弄破的,先停一停吧!”

天宝见她痛,不敢一次顶进去,就一面吻,一面捏捏乳头,小甜这时阴道里火辣辣的,皮肉绷得紧紧的,又涨得要命,阴户像要裂开来一样的,自己的屁股,也不敢动,恐怕一动,小穴就要涨破了!

这样泡了有十多分钟,天宝有点忍不住了,他就提起了那东西,一节一节的向穴里推进去。

小甜一面呻叫,一面又觉得涨得很舒服,所以也就不太拒绝他的硬顶了,天宝顶了许久,觉得已经差不多整条插进去,再也装不下什么东西了。

小甜就说道︰“死鬼,弄死人了,我被你涨得满满的,都快出不了气了。”

天宝道︰“都顶进去了,要动吗?”

小甜道︰“等一下嘛,现在就动会死人的。”

天宝就轻轻的摇摆着屁股。

小甜道︰“你摇什么嘛?摇得里面好痒。”

天宝道︰“就是要你痒,才好呀!”

小甜道︰“坏死啦,摇得怪痒的,你顶几下试试看吧!”

天宝就抬起屁股,把粗硬的大阳具一上一下地住小甜的阴道里抽送著。弄得小甜又是娇喘,又是淫叫的。

一会儿,天宝就挺起身,连连抽插起来,并且一下比一下狠干。

小甜也不再叫痛了,反而说︰“唉呀呀,好痒哦!顶重一点吧!”

天宝就用力顶重了,一下一下的,两人交合之处“拍!拍!”直响。

小甜感到酥酥的,又涨又紧,又麻,又酸的,好像有针在刺一样。

小甜道︰“哎呀!你这是怎么弄嘛!有些痛了,可能你的太硬了!死鬼!我下面一定被擦破了皮”

天宝道︰“真的很痛吗?那么我先拔掉看看吧!”

小甜道︰“不要,人家正好的时候,拔掉我会恨死你。”

天宝又开始动了,连续的、重力的、迅速的抽起来,然后又狠狠顶进去,弄得小甜骚水直流。

忽然,小甜浑身抖颤了起来,她叫道︰“哎呀!我这回一定弄破了!我怎么这么快就要泄身了!”

天宝也觉得她阴道里一热,自己也全身酥麻,就要射了出来,但他忍着,就伏在她的身上,抱看她。

小甜泄过精之后,人像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天宝就把东西放在她的小穴中,也不拔掉,因为天宝还没有泄精。

歇息了一会儿,天宝又开始顶送了,小甜慢慢喘了一口气,惭渐的,又清醒过来,感到天宝又在她的小穴里又在抽插了,不禁觉得痒痒的味道。

小甜道︰“好人,快顶嘛,又痒了!”

“那里痒?”

“你怎么这么笨,连这也要问。”

天宝就用起功夫来,连连的抽顶,这时小甜的嫩穴“卜滋,卜滋!”的在响。

天宝这样连顶带摇的,狂插了一阵,把小甜舒服得身子也摇动了。

小甜叫道︰“顶吧!顶的得我好美的!又快出来了!我又要上天了!哗!好舒服,天宝你真会玩,我就快舒服死了!”

小甜娇喘嘘嘘地浪叫着,天宝的背上也跟着酥酥麻麻了!

小甜又叫道︰“哎呀!美死我了!我的花心要开花了!哼哼!我又流了!”小甜刚一叫流,天宝终于难忍那股激流,一股滚热的暖液,对着小穴里直射去。

小甜终于被天宝所得到,一阵满足感令天宝乐得眉飞色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