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淫为首

都市小说   2021-10-12   

本帖最后由 cjlcmh 于  编辑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当头!! 

  几人淫欲多时也不知道是几点,罗杰微微睁开了眼睛,只觉得窗外阳光充足,正想翻身,便听见有人说话。 

  是胡杰的声音:“我说小雪,你的这对奶真好摸,摸多久都不会烦。” 

  然后句听佟茹雪笑着说:“你这色狼真是没够,才起来就骚扰我。” 

  罗杰一听便暗笑:“这小子真是精力充沛,一起来就想打炮。” 

  自己本也想起来加入,一想昨天实在是有点累,而且精力不能浪费,更有一点,从那天晚上无意间偷窥以后,就对偷看有种奇妙的感觉,所以干脆不起来,来个假睡,看看胡杰这个家伙背着自己吃独食。正想间,就听佟茹雪呼吸慢慢急促起来,然后胡杰说道:“小雪,再让我舔舔你下面吧。” 

  佟茹雪只是轻轻“恩”了一声,于是罗杰便微微睁开眼帘,随即看到在对面自己的床上,佟茹雪平躺着,眼睛闭着,双腿弓起分开,胡杰则是把脑袋一个的埋在佟茹雪下身,罗杰甚至还听见了舔舐的声音。胡杰舔了一阵,又悄声问道:“小雪,让我用手指抠一下吧。” 

  佟茹雪娇笑道:“就让你玩一下吧。” 

  罗杰心里骂道:“靠!这臭小子,我还没这样玩过,你倒占先了。” 

  只见胡杰用食指在佟茹雪下体进进出出,却看不见插进去了多少,只听胡杰说道:“小雪,你这里真紧,指头都困难,不知道昨天我们那么大的东西是怎么插的。” 

  佟茹雪道:“我这里是天生就这样,你不喜欢么?” 

  胡杰道:“怎么会不喜欢,你这里真是个宝贝啊,像处女的一样。” 

  说完便嘴一凑,一边继续用食指,一边舔弄,多余的手还在佟茹雪胸脯上游走,玩了一阵,胡杰道: 

  “小雪,再让我爽一炮吧。” 

  佟茹雪道:“你想来就快点,我今天还有事呢。” 

  胡杰道:“那快来吧。” 

  便起身坐在床沿上,佟茹雪便跨坐在他身上,慢慢的套弄,由于佟茹雪是背对着自己,罗杰只能看到胡杰的双手扶住佟茹雪的美臀,往上耸着,佟茹雪也悄声哼着,耸了一阵,胡杰便把手放在佟茹雪胸前,看来是在揉她的乳房,罗杰还听到两人接吻的声音,胡杰摸了一阵,又用双手扶住佟茹雪美臀奋力顶着,顶了有数十下,胡杰双手又去揉胸道: 

  “我们换个姿势吧。” 

  说着就让佟茹雪用狗爬式趴在床上,从后面插入,顶操起来,一边抽插,一边还把双手放在佟茹雪腋下揉着她一对丰乳,才插了十多下,胡杰便死死的抓住佟茹雪的乳房,加速抽插着,然后便抽搐了几下,罗杰知道他射了。然后胡杰便趴在佟茹雪身上喘息,两手却还在揉着她的双乳,佟茹雪也不催他,任他又玩了一阵,胡杰才道:“小雪,你真是爽,以后我要天天找你干炮。” 

  佟茹雪笑道:“天天可不行,我不是说了么,有时间,我们就玩一玩。” 

  接着又道:“行了,我有事,要走了,你们这里的厕所可以洗澡么?” 

  胡杰道:“可以可以,我陪你洗。” 

  便拥着佟茹雪走进露台,罗杰心想:“这小子,也是个色中饿鬼。” 

  不觉困意又上来了,便又沉沉睡去。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宿舍内一切都已经恢复了原样,窗帘拉起来了,摆设也归位了,正在洗漱的时候,李聪回来了,罗杰便和李聪随便聊了几句,便下楼吃东西。 

  吃完东西,想到去买点饮料,下次佟茹雪来的时候有的喝,便去学校内的便利店。买好了东西,准备回宿舍的时候,左手边的袋子却破了,罗杰只好弯下腰来捡东西,正捡时,背后不知道是谁给了他一下,弯着腰的罗杰瞬间往前一趴,一个狗抢屎便一个的爬在了地上。 

  罗杰不禁大怒,爬起来刚准备骂,却看见一个美女站在他面前,大大的眼镜,长长的头发,白皙的脸庞微微泛着红晕,一身黑色起红点的连衣裙,显得青春靓丽,看着竟似有些眼熟,而这个美女后有一群叽叽喳喳的恐龙却笑翻了,看来是打闹的时候撞到了自己,罗杰刚想发怒,突然想起来,这不就是前两天撞倒自己的那个美女,真是冤家路窄,今天又被她撞到了,这次是真的撞到四肢着地了,而这个美女一直在低着头说: 

  “这位同学真对不起,我们闹着玩,没想到……” 

  说完一抬头,看见罗杰,也惊讶道:“呀!是…是……你。” 

  罗杰苦笑道:“是的,又是我。” 

  那美女更加慌乱的不停的道着歉,罗杰倒显得有些不过意,道:“撞都撞了,我也没事,不要总道歉了。” 

  那美女这才有了点笑意,道:“我帮你捡东西,咱们和解吧。” 

  说着便弯腰帮罗杰捡东西,倒弄的罗杰不好意思了,嘴里说着:“没关系,没关系,我来就好,我来就好。” 

  那美女瞬间便捡起了东西,递给罗杰道:“喏,我们和解了,再见!”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弄的罗杰一脸无奈的站在那里。回宿舍的路上罗杰还在想: 

  “怎么我失个恋反倒有桃花了?只是又忘了问她电话和名字。” 

  又想起佟茹雪,不禁笑了。 

  现在的罗杰、胡杰和佟茹雪也不那么生分了,毕竟有过同床之好,罗杰心想,自己居然和死党有了同一个“炮友”。宿舍一夜以后,佟茹雪只来过一次,只是任他二人摸玩轻薄了一阵,接了个电话便说有急事,然后走了。 

  弄的他二人不上不下,自己解决了一下才睡着。现在罗杰知道佟茹雪刚满20岁,而自己和胡杰则都有21了,而同寝室的李聪则有22了,北方农村的学生嘛,上学要晚些,而且也知道了佟茹雪是来自北方某国际知名城市,这到出乎意外,而她的身高的确是1.68,将近1.69米,三围一直不知道准确的数字,但是他们都和她上过床,知道她的身材已经是完美得不得了,而只有见过她裸体,和她睡过的人才知道这幅娇躯是多么的令人销魂,每每想到这些,二人都要兴奋好一阵。在艳遇的陪伴下,时间过的也不那么漫长了,初夏的天气已经是有些热度了,对于南方来说。 

  而胡杰则催着罗杰去和佟茹雪说要再打一炮,还扬言要是罗杰不去就自己去了,吃了独食别怪他。 

  罗杰心里苦笑:“你难道没吃过么?”但终于扭不过,还是准备去找佟茹雪。 

  周三晚上,照例是在操场旁的小花园,佟茹雪一见到罗杰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