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90后白虎MM

校园小说   2021-10-12   

那一段女朋友在外地上学,因为家里知道我们的事情了,所以她家人不让她回来了,所以苦苦的憋了好久。之后有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喝酒,认识了她,这里就叫她玉吧。

  第一次见她,感觉很漂亮很清纯的样子,头发是那种烫的大卷卷,在北京学跳舞的,寒假回来的,马上就又要回去了。

  然后结束的时候互加了QQ就聊上了。聊了有两天吧,我说你做我女朋友吧, 她说好 , 然后又聊了一会,她突然问了一句,我是处男不?

  我说我是的啊,她说她不信。我就说不信明天晚上出来试试啊?她说她不能晚上不回家,只能下午出来玩。我说下午就下午呗,她说好。

  当时我很纳闷,她怎么那么快就答应了,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我就慢慢往性方面聊 ,然后突然说一句, 你让我看看你咪咪吧!她开始不愿意,说手机快停机了不能发彩信了。 我说明天我给你交话费,好不好。她说好, 然后等一会给我发了一张,我一看,就只有咪咪,没有露脸阿,我就说,你再发一张露脸的嘛,她不愿意,后来缠了好久才发给我,我也就放心了。(照片存电脑里后来做系统找不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就在家等她电话,然后大概2点多的时候吧,她说她出来了,问我在哪。我说我在哪里开的间,让她过来找我。 然后我就出门了,走路上顺便买了两个避孕套,因为我怕她有什么病。 然后就到说的地方开间等她。

  之后她说她到了,问我在哪屋,我就告诉她,她就进来了。进来之后当时我在床靠里面躺着看电视呢,她就坐床沿上,我给她说鞋脱了坐床上吧,她说好,然后说有点冷,盖着被了,我就开始乱摸。摸了一会,我说我帮你脱衣服吧,她说她自己脱,我说那我也自己脱吧,然后我脱完她才把上衣给脱掉,MM不是太大,很小巧。然后我看她一下把裤子和内裤一起脱掉 , 下面逼逼竟然没一点毛!不是那种刮掉的,而是真的没有,白白嫩嫩的那种馒头B,而且她小袜子还没脱,很可爱的那种袜子,当时我就受不了了,就抱着她亲起来了。 然后摸摸下面,不是太湿,不过一想她下面的形状,就很鸡动。 就说,我进去吧,她说好,我就带着套进去了。

  插了有几分钟,因为我个子比较高,她又很小巧,就不舒服,我就说我在下面你在上面吧,然后换了姿势继续, 感觉下面说不出来的刺激,然后加上心理上的刺激,没几分钟,就缴枪了(平时小狼都是半小时左右的,有时间有感觉了有过一个多小时)。

  然后拔出来一看,套子破了,看来临时买的套子真不质量。然后又做了一次吧,这次没有带套子,因为心里想的反正也破了,也就无所谓了,内射。

  后来给她买了药,就回家了。 然后过了有几天她就回北京了,有时间QQ说说话,不过后来谈了一个女朋友,害怕她知道,就给她拉黑了,后来她加过我几次,我也没有同意。

  字节数:2201

  【完】

  <marquee width="90%" behavior="alternate" scrollamount="3" ="width: 90%;">谢谢赏读,请点击主楼下面的顶,您的顶+回复是对我最大的支持</marqu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