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少妇

都市小说   2021-10-14   




  2007年,我逐渐疏远了E,因为她不想嫁给我这个2婚的,也处了新的男朋友,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往来。这段时间,我也前妻的冷战也逐渐升级,但是她从怀疑过我有外遇。我做的都是疏而不漏,极其严密。5月的一天下班,领导让我去陪几个友好部门的领导喝酒,我稍有点酒量,50°以上的白酒喝8两不醉,啤酒不行,肚子太小,喝5瓶酒装不下了。

  来到饭店,一席12人,其中有个年纪跟我相仿的女人G坐在对面,一看就是妇人。穿的很讲究,一看就是白领。喝着喝着,我们两个的目光经常碰撞到一块,通常直视2秒钟。有研究表明,男女之间对视每次超过2秒,就说明2人彼此倾心。领导在其他人面前一个劲地跨我,能干,有前途。(屁,有前途也不提拔我,提拔后就没有人给他卖命了),不知谁提出了个电脑方面的问题,领导要我解释,我胡编乱造了一通,他们都不懂。其实,我也是菜鸟级的,只不过在单位他们不明白的,都认为我是高手。

  其实,我只会做系统。对面的G插话了,问我是否有系统光盘,我说在单位放着呢,G要借,回家自己做系统,并问问我如何使用。我故意遗漏BIOS设置光盘启动,好让她再找我。因为,我的狩猎目标已经锁定她了。G说,酒后,去单位取吧,今晚就要用,我答应了。散局后,我坐着G的广本,向单位驶去。
  路上,我们开心地聊着,我心里勾画着一会该如何下手,回到单位,她跟我上楼进了办公室。我假装漫步经心的翻着文件柜。咦?光盘哪去了,我假装找不到,「哦,可能在上面的那个格里」我踩着凳子,晃晃荡荡地上去翻,其实我没喝多,今天就喝了半斤金六福。

  G看见我晃,急忙扶着我的大腿,我偷偷地笑着,拿下一个软件包,其实这是CD歌曲包。我跳下凳子,故意没站稳,扑到她怀里,G用手扶着我,说:「慢着点,别摔了。」我借机搂着她的腰,说没事。G说没事你还不放手。我搂的更紧了,这层楼没人了。只有收发室大爷在下面,我临上楼时对他说查阅点资料,要一个小时。我搂着她,把她逼到房屋一角的门边,顺手把门锁上。开始攻击她的唇,她用手捂着我的嘴,说:你喝多了吧。小心告诉你领导。我怕领导?
  嘿嘿,你去告吧。

  CD包已经掉地上了,来不及管了。我紧贴着她,开始闻她的体味,香水味淡淡的,我把她的LV包抢下来扔到沙发上。开始强行吻她。她躲来躲去的。我说你小声点,小心楼下的大爷听房。她红着脸,默不作声的反抗着。她很瘦弱,怎能扭过我。我反抓她的两个胳膊把她按到办公桌上,用JJ顶着她的屁股沟。
  她感觉到了硬度。我用左手继续压着她的胳膊,让她直不起腰,另一只手掀起她的短裙,靠,丁字裤!不用脱了,把丁字裤往旁边一拨,脱下自己的裤子,用JJ顶着她的后面,上下蹭着,因为没有前戏,她几乎没水。我的水还不是很多,蹭吧,她放弃了反抗,胳膊开始放松了。我也逐渐放松了下来,用手抚摸着她的胸部,全是汗水,挣扎太用力了。我的JJ碰撞着她的整个阴户,5分钟后,G逐渐湿润了。我先插进了三分之一,看看是否润滑,可以了,很润滑了,我猛地冲了进去(我很喜欢突然进攻的感觉),她啊的一声,原本还想直立的腰部顿时松软,趴到了办公桌上,我用力的抽插着,把桌子撞的咣咣响,是撞墙的声音。
  啊,太热了,我大汗淋漓,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扒去她的上衣,好白的肌肤啊,咦?后面怎么有个刀疤。干完再说吧。她的叫声,桌子撞墙的声音,JJ撞击PP的声音交织在一块。哦,要射了,我拔出JJ45°角,对着她背部射去,最远处射到了她的脖子上。我蹲下来,吻着她的大白屁股,舌头尖冲进BB深处,咸咸的味道。她似乎还在陶醉,啊啊地轻声哼着。我拿出纸巾给她擦净,扶她起身,搂着她,说「对不起,我太冲动了。」靠,马后炮,我自己说完都感觉太TM假了。

  她穿上衣服,回头看了我一眼,转身出门。1秒钟后返回,「软件呢」「在这里,明天中午我去给你做系统吧」她白了我一眼,「用不着」。转身就走了,我自己打车回家。之后,我向领导打听她工作部门,特意去看她,她没有表示反感,估计她是先装深沉吧。但是,我没敢再提出非分要求。她说过,那件事就算了,就当一夜情了。靠,玩一夜情啊,我想玩的是N夜情……